top of page

黃國昌空降汐止 沈發惠點名游錫堃負責


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將參選新北市立委,深耕汐止18年的民進黨議員沈發惠25日早上在臉書開砲,認為民進黨大老們今日決定讓給第三勢力,日後就要為國會是否過半負責,更直接點名最該負責的是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

回應沈發惠 黃國昌:拉下李慶華不必是我

「終於,黃國昌華麗的出場了!」沈發惠酸味十足的表示,因為汐止是艱困選區,為大局著想,自己一直保持沈默,低調到不行。但這幾個月來的民調,自己穩定領先李慶華,黃國昌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卻在黨的戰略下被犧牲。

沈發惠不滿地說,黃國昌不是民進黨員,有權利在任何選區宣布參選,他也會全力的支持黃國昌,然而醜話講在前頭,「今天所有參與決定,決定這一區不管民調,就是要讓給第三勢的大老及老大們,選舉對策委員會,不能假裝沒有這件事,國會過半,你們要負責!」

「我在基層蹲點了18年,如果最後有了令人遺憾的結果,你們都在歡慶政黨輪替,我卻在黑暗中自嚐苦果」,沈發惠表示,接下來他會全力為蔡英文以及所有不甘願的民進黨基層同志全力拚下去。最後,他說,今天我關機,大家不要再找我了。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Recent Posts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